听故事的小狐狸

网瘾少年
喜欢一个人一支队伍一件事情
真的会有无穷无尽的能量
告诉你世界还很美好
要努力的活下去

爱德华论坛【震惊!听说爱德华学院和極学院联姻了】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的非常拖沓大家凑合着看

虽然还有半小时就要结束了还是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涉及了一点点的厂荡

以上

—————————————

【震惊!听说爱德华学院和極学院联姻了】

1L 楼主

如题,我听说爱德华学院和極学院的两家学生会准备联姻了,有没有知道内情的小伙伴来一起讨论一下

2L

迅速站位

3L

我已经搬好小板凳了

4L

联姻,谁联姻,明凯会长和肉鸡会长?

5L

我们肉鸡会长和小钰姐今天才刚刚发了朋友圈秀恩爱呢,咋就忽然要联姻了?这是隔壁明凯会长嫁过来当小的?

6L

楼上醒醒,建国以后早就一夫一妻制了,再说了就算当小的,小钰姐同意了,那隔壁的死鱼眼会长能同意吗

     回复:你这么说明凯会长,他知道吗

7L

楼主呢,有瓜快说啊,我瓜子都准备好了

8L

插眼

9L 楼主

别急啊,且听我慢慢道来

我是爱德华学院的大二学生,算在校学生会打零工的那种闲杂人等。众所周知我们爱德华学院的学生会全国闻名,尤其是我们学生会的各位个个都可以说是一表人才。我们会长,人称养猪场厂长,在人前文质彬彬杀气十足,其实本质就是个傻白甜,经常在办公室里偷懒,没事还要抓着我们校草蹭蹭抱抱的,不瞒各位第一次见到的时候我都惊呆了。

10L

我是不是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1L

本想着我们北极圈cp鸡猪终于有实锤了,万万没想到听到了别的八卦

12L

我没看错吧厂长居然是撒娇的那一个

13L

咋就成求锤帖变成了科普贴了

15L

这年头还有没听说过爱德华学院学生会的神人?

16L

爱德华学院是什么东西,非要知道吗,我只知道我们極学院,当年代表我市拿下第一个全国学院杯的学校,爱德华学院哪里比得上

17L

楼上怕不是个高级黑吧

19L

不说了各位举报走一波

21L 楼主

没事没事,16L的那个智障发言已经被我删了,大家都知道爱德华和極私底下关系都好得很,别被带节奏了。刚刚去打水去了,现在回来了我们继续说。

刚刚说完我们爱德华学院的会长,现在来说说我们的副会长。我们的这个副会长啊也是个神仙角色,今年才是个大二学生,和我一届的。你们说说同是一届的为啥人家就能是学生会副会长,而我只能是个端茶倒水的小杂工。

22L

我知道爱德华的副会长!是我们極文体部部长王学长的偶像,听说宝蓝前辈就是因为他才进的学生会。

23L

同是爱德华学院的,来爆料,我们副会长可是外联部的中流砥柱,没有他不认识的外校学生会,要是有什么商量不好的事情,只要他出面必能搞定。

23L

你们说的是不是那个田野副会长?我也知道他,我们学生会是出了名的能gay人,据前辈们说,凡是我们学生会的私下聚餐活动,这个副会长都会来参加的。有次我们的会长香锅前辈还抛弃了他的女朋友,送他回爱德华学院的宿舍呢,我们私下里都叫她交际花,没有恶意的那种!

24L

要说gay真的谁都比不过你皇,丢下女朋友送我们副会长回来这种事,太骚了

25L 楼主

说起这个事,去年全国大赛选拔赛的后台,我亲眼看见了我们副会长拉着你皇小明部长的手撒娇,说“我都没看见你来给我加油”,小明部长还哄他“我就在下面给你喊加油,超大声的”

26L

爱了爱了

27L

楼主你再多爆点料啊这也太甜了

28L

天啊不愧是我们的甜甜野

29L

如果这么说的话,不会联姻的是…

30L

有可能…

31L 楼主

你们这么一分析,我也觉得有可能…

32L

楼主你到底是听到了什么,开了这么个帖子

33L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去给学生会的各位大佬送下周开会需要的文件。本来是放下就可以走的事情,但我鞋带散了,我就蹲在门口系鞋带,大概是以为我走了,里面突然开始骚聊。

34L

???

39L 楼主

刚刚会长突然打电话给我让我整个表格,吓死我了

40L

我还以为楼主被发现了,被约谈了呢

41L 楼主

我也这么以为,吓我一跳,现在没事了,我们继续说

当时我就蹲在这个门口,听见里面会长说“我们是不是得去極那儿提亲啊”

我当时就一惊,那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差点就给摔进办公室里去,幸好我给稳住了,迅速扒门开始听八卦

就听着我们会的前文体部部长(别问我是怎么听出来的,知道的都知道我们前部长的普通话实在是太好辨认了)说“父皇你清醒点,大清早就亡了”

然后是我们学生会现在的中流砥柱李汭燦大神的声音,要说这李汭燦大神啊,虽然是个韩国交换生,中文那叫一个好,能这么快处理我们学生会的大部分任务。说实话我觉得等李汭燦大神回国,我们学生会肯定得垮好一段时间。

42L

楼主你扯远了

43L 楼主

不好意思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对李汭燦大神的崇拜之情

李汭燦大神说“我们还是先找当事人问一下吧”

然后是一阵沉默,说真的我隔着办公室门都能想象出我们会长的白眼,如果白眼能够具象化的话,大概已经射穿这扇门了。

正当我以为里面要唇枪舌战三百回合的时候,就听见我们会长叹了口气“算了,我还是先去问问他们吧”

我们前部长瞬间卖队友“让田野去呗”

我们会长好像是没同意,说了句“再说吧”就往门口走过来了,我心想肯定不能被发现我在听墙角啊,我就瞬间溜了

44L

天啊这是真的要联姻了吗,爱德华的田野副会长嫁到我们極来?

45L

嫁给谁?宝蓝部长吗?你看喻文波学弟会不会先削了你?

46L

所以说楼主其实只是扒了个门,我们就水了一整个贴?

47L

八卦谁不爱,我们来理智的分析一下

首先排除了明凯会长,楼主说了明凯会长有校草了,两人看上去感情稳定,不会是联姻对象

爱萝莉前部长也不可能,他都退了一年多了,真要联姻也不可能找他了

李汭燦部长就更不可能了,他是韩国交换生,虽然一直留在这儿,估计等到大四也就回去了,联姻肯定轮不到他

综上,我认为最大的可能还是田野副会长

回复: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回复:+1

回复:+10086

48L

但是前部长不是说让田野副会长来问我们極嘛,这样看上去就不像是田野副会长吧

49L

但除了田野副会长没别人了啊

50L 上杉绘梨衣

谁说我要去联姻了?

51L

妈呀正主来了

52L

妈呀我看见了什么

54L 

前排合影

57L 

前排合影

58L 上杉绘梨衣

不是谁给你们的错觉,我要去極联姻了?

59L

楼主说的

65L

楼主说的

66L 楼主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67L 上杉绘梨衣

我大概猜到你是谁了

68L 楼主

瑟瑟发抖

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惨遭掉马

70L

隔壁極的,暗戳戳来问一句,啥情况

71L 上杉绘梨衣

没什么,淀極要联姻了

72L

!!!!!!!

73L

是真的嘛!

74L

活久见啊!

75L

谁和谁联姻?不是副会长的话,不会真的是会长亲自出马吧!

76L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

父皇亲自出马哈哈哈哈

明凯亲自出马也得極敢要啊

77L

!!!爱萝莉前部长也来了!

78L

天啊前排膜拜大神

79L

膜拜大神+1!

80L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

不是你们一个个这么闲?两小孩谈恋爱你们都能八卦这么久?

81L 楼主

两小孩?

82L

怕不是

83L

???我们極的草之子被猪拱了?

84L

草之子是什么鬼

85L

隔壁極学生会的,我们学生会今年进了一个新人小可爱,被人称为“草之子”

86L

哦哦哦你说那个小可爱啊!我记得他,我们小姜学长可喜欢那个弟弟了,天天当孩子一样哄着

87L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

快说说,是个什么样的人,我都还没见过呢

上杉绘梨衣回复:爱萝莉你要这么闲就陪我一起去極

          回复:才不要,你自己去就行了

88L

我来说我来说,乐言学弟,就是那个草之子,我们平时都叫他论坛ID乐言,虽然是个大一新生,但是被学生会破格录取。乐言学弟平时喜欢一些土嗨视频,人也看上去傻里傻气的,但做起事来一点都不含糊。本来我们以为高振宁学长病了,学生会的运转会受到重挫,但乐言学弟来了之后迅速挑起大梁,整个学生会运转的蒸蒸日上,我们会长和小姜学生可喜欢这个弟弟了,有事没事总会摸摸头什么的。U1S1我也觉得乐言学弟特别可爱,而且学弟很好说话的,很多外联的宣传任务也都很配合。

89L

说起外联宣传任务,我们爱德华今年也来了个新人,听说是明凯会长直属指导的,前几天田野副会长有事儿不能参加外联任务,就派他去了,不会是那个时候…

90L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91L

结合上面爱萝莉学长说的,是两小孩谈恋爱

92L

我感觉我们发现了真相

93L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

@摩西摩西

94L

???

95L

爱萝莉前部长这是…召唤正主来了?

96L 摩西摩西

97L

我感觉楼主完蛋了

98L

我也觉得

99L

我觉得我们好像干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

100L 楼主

…我现在删帖还来得及嘛

101L 胖猫杀手

别删啊

102L

!!!今天怎么了大神来聚会了???

103L

!!!

……

110L

这是活的明凯会长嘛我还没见过呢!

111L 楼主

会长我错了我现在就删帖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回复:真不用删,明凯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回复:真的吗…

112L 胖猫杀手

我要是知道赵礼杰去谈个合作给我谈了个人回来,打死我都不会让他去

113L

所以我们学生会的新学弟叫赵礼杰?

114L

真的把極的人骗来了?

117L

所以是極的人要嫁过来?

……

 

学生会办公室里,赵志铭看着手机论坛里疯狂上涨的帖子,笑的东倒西歪的。赵礼杰抓着手机,咬着嘴唇不说话。明凯轻轻踹了赵志铭一脚,向他努努嘴,示意他照顾一下新人的情绪,赵志铭才收敛了一下。

“你和那个乐言,咋样了?”

“学长,我们才刚认识而已。”赵礼杰真的是悔不当初,听说卢崛来找自己的时候没忍住工作的心,把他带进了办公室。

明凯明显不相信赵礼杰的鬼话:“刚认识宋义进能来找我?还兴师问罪,问你怎么欺负人家卢崛了。”

“我真没有…”赵礼杰委屈的很,“我们就是刚认识而已。”

“手牵过没有?”赵志铭开始盘问赵礼杰。

“……牵过。”如果学园祭的时候怕他走散,拉着他的手穿过了主舞台前的人群,然后马上松开也算的话,应该是牵过的。

“亲过人家没有?”

“.…..亲过。”如果是卢崛转头的时候,自己离他太近,嘴唇不小心触到他的脸也算的话,大概是亲过的。

“你看看你看看,手都牵了,人都亲了,你还和我说你们只是刚认识而已。”赵志铭痛心疾首,仿佛赵礼杰渣了自己家的崽一样,“难不成非要上了床你再承认。”

“我没有。”小长颈鹿委委屈屈地撇嘴。

“那你现在是什么想法?”被迫来旁听的爱德华校草童扬实在是受不了赵志铭这种实际八卦的行为,安慰赵礼杰,“你喜欢他吗?”

“.…..”赵礼杰不知道怎么回答。

“那我换个问题吧。”童扬温柔地问,“你们牵手的时候,你怕他松开手吗?”

赵礼杰乖乖地点点头。

“亲他的时候,你紧张吗?”

赵礼杰又乖乖地点点头。

“你和他待在一起的时候觉得舒服吗?”

赵礼杰还是乖乖地点点头。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童扬笑了,“你现在想见他吗?”

赵礼杰这回不点头了,他好像明白了什么,向童扬道了声谢,飞奔出了办公室。

赵志铭目瞪口呆地看着赵礼杰离去的背影,扭头问童扬:“他干嘛去了?”

明凯也扭头看童扬。童扬舒舒服服地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神秘地说:“想通了,自然就去了走了呗。”

赵礼杰这边飞速离开办公室,转头翻墙进了極学院,联系上了卢崛,在極的小树林等着他。卢崛没看见爱德华论坛上的帖子,又看见了田野前辈来找宋义进学长,以为两家学生会出了什么事儿,马不停蹄地就去找赵礼杰了。

两人在小树林汇合,卢崛是一路跑过来的,不像已经休息了一会儿的赵礼杰,气喘吁吁地问赵礼杰:“出什么事了,这么急着找我?我看见田野学长也过来了,是学院出什么事了吗?”

“不是的,和学院没什么关系,是我找你。”赵礼杰壮着胆子拉起了卢崛的手,“乐言,不是,卢崛同学。虽然我们只认识了一个礼拜,但我带你逛遍了爱德华的学园祭,我也带你看过我工作的办公室,我还带你走过了我们爱德华的每一个角落。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一见钟情,至少在遇见你之前,我一点也不相信这件事。但我喜欢看你对我笑,喜欢牵着你的手逛校园,更喜欢和你争锋相对为学院谋取更大的利益。”

赵礼杰停顿了一下,深吸一口气,盯着卢崛的眼睛:“卢崛同学,你愿不愿意,代表極学院学生会,和爱德华学院学生会联姻?”

“什…什么?”卢崛没反应过来。

“你愿不愿意做我男朋友?”赵礼杰又问了一遍。

在赵礼杰紧张的等待中,就看见卢崛一下子笑了出来,然后凑上前来,唇上瞬间感受到了一个柔软的问题,一触即分。

赵礼杰兴奋地抱紧了自己刚刚得到的小男友,不管卢崛已经红透了的脸,加深了刚刚的那个吻。

 

150L 楼主

回应一下各位,这回是真的联姻了,小朋友的恋爱真的齁死我了

应明凯会长要求,帖子封了,下次我们再一起八卦

==========此贴已被楼主删除===============

——END——

评论(2)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故事的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