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故事的小狐狸

网瘾少年
喜欢一个人一支队伍一件事情
真的会有无穷无尽的能量
告诉你世界还很美好
要努力的活下去

理讨,極系的乐言学弟为什么这么A

理讨,極系的乐言学弟为什么这么A

楼主

如题,今天在摄影社大佬的微博里看见了我们系乐言学弟的西装照,A到不像话,完全不像我平时知道的那个憨批学弟啊,敢问大家知道为什么一夜之间我们的学弟成为系部第一A了嘛?


1L

天啊这是極系的那个小乐言?告诉我这是假的吧!他不是个软O嘛!

2L

我草这也太A了吧

3L

言宝变了,妈妈害怕

4L

不要男妈妈

5L

你们还记得乐言在淀系有个小男友嘛,前几个月刚刚公开的那个,叫什么姐姐的,当时我们一致认为乐言是下面那个,现在我有点怀疑了

6L

淀系的赵礼杰学弟,我知道,人送外号bking

7L

所以其实不是姐言而是言姐?我们都站错cp了?

8L

A成这样我赌一包辣条,上面那个是乐言

9L

一包辣条乐言是下面那个

10L

追加一包辣条,乐言是上面的

11L 楼主

把楼上两个给我叉出去!看清楚问题,问题!我问的是为什么乐言学弟这么A

12L

孩子大了呗,要意识到我们已经是老阿姨了

13L

我不听我才大二为什么要叫我老阿姨!

14L

乐言学弟的辅导学姐不请自来,我是乐言在电竞社的分管学姐,专门管他们这群弟弟的学习的。你们也知道当初说服学校成立系部电竞社,我们的肉鸡社长可是夸下海口的,成员的成绩绝对不会掉出系部前60%,所以特地请了我们这批“老阿姨”(重音)来辅导学弟,我负责的就是乐言学弟。

说实话我看见这照片的时候也震惊了,要知道我印象里的乐言小学弟是个害羞的弟弟,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还黏着他来串门的小男朋友不撒手。那种软O我真的至今难忘,你们口里的bKing那个时候倒是A的不像话,拉着他的手就瞪着我,我从他的眼睛里清楚看见了如果我要是对乐言有什么非分之想,他就拿起奥拉夫的斧头追着我砍。我当时真的很想对乐言学弟大喊,弟弟你醒醒,我不吃人,你隔壁的那个才会从各种意义上吃了你!

15L

感受到了来自单身老学姐的怨念

16L

各♂种♂意♂义♂

17L

我怀疑楼上在ghs并且我掌握了证据

18L

天啊,14l的学姐快再说一点,这两个人公开以后低调的很完全没有任何互动

19L 肉鸡

……这是什么帖

20L

天啊楼上惊现大神

21L

是真的宋学长吗!是我认为的那个宋学长吗!

22L

19l的那个是本人吗到底是不是本人!

23L 肉鸡

是我,小钰看见了这帖子,就拿给我看了。不是我说,你们到底对乐言产生了什么错觉?

24L

不是错觉!西装照真的超A!

25L 楼主

对啊对啊,这套照片是我刚问摄影部拿的,这张照片简直戳爆老夫的少女心啊,说一句霸道总裁乐言都不为过!

26L

吹还是楼主会吹

27L

不怕死的问一句学长,乐言学弟不会真的是上面那个吧!

28L

楼上是真的不怕死

29L

你们真的是,小情侣关上房门的事情,肉鸡学长怎么会知道啊!

30L 肉鸡

我怎么会知道……不过我可以和你们说说拍照片时候的事情。

没记错的话,这套照片好像是前不久在学校颁奖典礼后台拍的,我们系摄影部那几个大佬说是第一次见小乐言穿西装的样子,抓着他拍了好久的照片,差点就要赶不上红毯了。不过弟弟还是弟弟,哪怕是穿着西装都可爱的不行。

31L

哈哈哈毕竟今年刚入学的大一新生,没见过穿西装的弟弟

32L

不大家只是很久没见到长得这么好看的弟弟了而已

33L

楼上说出了真相

34L

+1

35L 是真的猛

小乐言,很可爱

36L

天啊我shy爹也来了吗,作为韩国留学生中文这么好真的呆胶布

37L

楼上一看就是动漫社的一开口就是老二次元了,以及我深刻怀疑爹的论坛ID是宁王改的

38L

不用怀疑我都能闻到那股东北大碴子味儿了

39L

重点难道不是宋义进学长和小姜学长都在夸乐言可爱吗,我们眼里气场A爆的小乐总在哥哥们眼里其实软萌可欺?

40L 不知名小中单

软是真的软,欺是不敢欺

41L

哈哈哈哈蕉太狼也来了,合理怀疑楼主想拿乐言的照片套全極的人热帖

42L 楼主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43L 不知名小中单

他还在我们二队的时候就招教练喜欢,有时候后台休息的椅子不够,我们就只能靠着墙休息,乐言就能坐在我们教练的腿上看比赛。你们说说凭什么,凭什么。

44L

说的好像您不宠着他一样。我是负责二队后勤的小透明,我来匿名举报一下楼上的小中单同志。我们出去聚餐的时候乐言学弟坐在最里面,当时吃的是烤串,老板把串儿放在桌边人就走了,乐言学弟大概是平时撒娇习惯了,对着小中单伸手,特可爱的拍着手,声音超软的说:“啊串儿!快给我那个串儿!”当时那个场景,虽然我是个男的但我也都被萌的不要不要的,更不要说我们的小中单了,要啥给啥。

45L

啊想看真人版的!

46L

好软!

47L

天啊私底下乐言学弟这么可爱的嘛!

48L

可爱,想【哔—】

49L

不你不想

50L

这哪是不敢欺,明明是不想欺吧,队宠小乐言没跑了

51L 小鱼

对啊乐言学弟特别可爱,谁看见不想宠呢(笑)

52L

小钰姐!快爆料一下啊小钰姐!

53L

我嗅到了八卦的气息

54L 小鱼

那我也来爆料一下好了

大家也知道我和义进的事情嘛,我偶尔也会去部里看老宋他们训练,第一次见的时候还觉得乐言学弟可凶了。明明是刚来的弟弟,打游戏的时候喊的比宁和jkl的声音都大,我都在考虑要不要给老宋买个耳塞呢^_^

结果没想到结束了训练的乐言学弟特别软,那场训练赛好像是输了,乐言学弟有些自责,整个人心情都挺down的。小姜大概是察觉到了乐言学弟心情不是很好,顺手就把他拉到怀里开始揉脑袋,乐言学弟靠在小姜身上也不说话,小姜就一直在安慰弟弟,没过一会儿还拉着他双排呢。

55L

我怎么感觉我系某个人的头顶有青青草原?

56L

楼上莫非是隔壁淀系的?

57L

只有我觉得我们小姜学长是在养崽子吗

58L

养崽子+1

59L

楼上一说越看越像,shy爹完全就是在养乐言崽,这种安慰戏码太爹了

60L 小鱼

哈哈哈你们想多了小姜只是对弟弟特别照顾一点而已

既然这样我再来说说小情侣之间的事情好了。就上周我拉着老宋出去逛街,中途累了找了家咖啡馆休息,没想到正好遇见了乐言学弟和他的小男朋友在一起吃甜点打手游,虽然我也猜到了两个小孩儿约会也不会特别浪漫,但我还是没想到他们两居然在咖啡馆打手游。

不过乐言他的那个小男友也是真的挺宠他的,全程都让乐言学弟靠在他身上,而且好像还给乐言让了好多人头吧,而且自己死了的时候也没有很暴躁,反而会趁机给乐言学弟喂几口小蛋糕。说句题外话,学校附近RESTART的芝士小蛋糕是真的好吃。

61L

天啊太甜了吧,柠檬他为什么围绕着我

62L

我才不信那个哄小男友的人会是我们的bking赵礼杰!

63L

假的吧这是隔壁系的那个校霸赵礼杰?

64L

赵礼杰什么时候变成校霸了

65L

同问

66L

赵礼杰不是软萌可欺吗×

67L

人均软萌可欺?

68L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

赵礼杰软萌可欺?你们怕不是疯了?

69L

天啊隔壁淀系的大神也出现了!

70L

是爱萝莉前辈啊!前辈看看我!

71L

前辈来给自己崽子找场子了?

72L

噗,不要在正主面前舞cp啊!

73L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

别乱说啊,赵礼杰不是我和李汭燦的孩子啊,你们别搞事情啊

不过你们系的乐言学弟说实话我还真见过,就上次学校颁奖典礼的时候,我作为学校特约邀请嘉宾也去了,刚好在后台见到了。当时他已经换好西装了,可能因为前天晚上没睡好吧,我去休息室的时候刚好看见他躺在赵礼杰怀里睡觉。听赵礼杰说是刚染的头发,浅棕色的,赵礼杰像哄小朋友一样拍着乐言,看的我当即退出了房间。

74L

前辈别怂啊,人家秀你也秀!

75L

所以这照片其实是在淀休息室拍的?

76L

宋学长说他是看着那照片拍的,所以小乐言拍完照就去找男朋友了?

77L

我觉得是

78L

合理推断

79L 摩西摩西

……

80L 楼主

妈耶正主来了

81L

纠正一下楼主,是正主男朋友,不是正主

82L 楼主

其实我很想问问学弟本人…

83L

问什么?

84L

我的标题

85L 摩西摩西

因为我宠的

86L

!!!!!!

87L

!!!

88L

!!!!!!!

89L

我没看错吧!快来个人告诉我!我不是在做梦吧!

90L 楼主

天啊我死而无憾了

问:極系的乐言学弟为什么这么A

91L

答:淀系的赵礼杰学弟宠的!

——EDG——

评论(7)
热度(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故事的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