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故事的小狐狸

网瘾少年
喜欢一个人一支队伍一件事情
真的会有无穷无尽的能量
告诉你世界还很美好
要努力的活下去

流言不可信

姐言带多萝,别的有涉及但都不太多,可以理解成兄弟情

校园paro,非常严重的OOC

没想到还是个沙雕文

 @山河不易城不易 的点梗: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空中转体三周半脸着地 

——————————————

    当爱萝莉抱着手机笑的天花乱坠来找赵礼杰的时候,后者正在宿舍打游戏,峡谷之巅的憨批队友正不断冲击着他的耐心底线。

    “崽,听说你被人打了?”

    不知道这位已经是研究生的学长又开了什么奇怪的脑洞,早就习惯直属这位赵志铭前辈跳脱思维的赵礼杰撇了撇嘴,压根没想搭理他的戏精学长。

    爱萝莉躺在赵礼杰的床上刷着校园论坛,别刷边笑,搞的本来就因为连跪气不顺的赵礼杰终于忍不住了,开口道:“前辈你到底想说什么.......”要是没事能不能一起双排上波分,我实在是要被脑瘫队友快气死了。后半句没敢说出口,生怕赵志铭又开始玩什么母女情深梗,开始逼逼叨的教育他。

    “你是不是最近认识了对面学校的学弟?”爱萝莉顺着帖子开始八卦赵礼杰。

    看着赵志铭自从进了这个宿舍门就开始傻笑,赵礼杰再蠢都知道大概又是闲着无聊的校园论坛在传谣言了。上次让赵志铭笑成这样的论坛题目他还记得,请问本科系的田野前辈是明凯老师的隐婚对象吗,让笑到抽搐的赵志铭学长被明凯前辈和田野前辈一起把他打包塞进了李汭燦学长的宿舍,然后又被转手交到自己这里。

    所以赵礼杰默默地掏出手机,打开论坛,问赵志铭:“所以这次论坛又在胡说八道些什么了?”然后他就看见了一串来自四面八方不同朋友推送给他的帖子题目。

听说校霸在小树林被人打到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空中转体三周半脸着地

    赵礼杰头疼的锁上了手机,决定无视来自于各类损友的嘲笑,尤其是这个在论坛中莫名其妙被定义成自己亲妈的人,赵志铭学长。

    关掉连跪了一个下午的游戏,赵礼杰把凳子面对着赵志铭,清了清嗓子:“所以前辈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你看了论坛没。”

    “没仔细看。”

    “那你先仔细看一下呗。”赵志铭把腿架在了床边,一脸戏谑,“看完给我解释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

    赵礼杰盯着爱萝莉,爱萝莉回盯,两个人在宿舍里产生了诡异的对视,最后在“亲妈”的威严下,赵礼杰打开了那个帖子

 

听说校霸在小树林被人打到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空中转体三周半脸着地

楼主

如题,我听说我们学校的校霸赵礼杰在校外那个知名的情人林被人打了,想来问问有什么知情人。

1L

什么什么,我听见了什么了不得的惊天大八卦

2L

假的吧谁能打得过赵礼杰啊,本校一霸

3L

真的吗真的吗居然有人能制服我们的校霸

4L

楼主怕不是来骗人水贴的吧,赵礼杰虽然是校霸平时也不打架,人很好的

5L

咋可能,校霸不打架怎么成为校霸的

6L 科普君

大家好我就是你们期待已久的科普君,我是每所大学论坛里最神奇的存在,我无孔不入,我无所不知,每当有人需要我的时候,我随时出现在您身旁,竭诚为您服务~

赵礼杰,爱德华电竞学院本科生,爱德华电竞社现任打野成员,校园知名人物。因为是爱德华电竞社前全社之光,现爱德华电竞学院研究生明凯的接班人,一入社就受到全校瞩目。长相酷似韩国交换生李多多,加上李多多的半公开对象赵萝莉也姓赵,因此被论坛称为多萝之子。有了如此辉煌的“身世”,赵礼杰小朋友也非常优秀,学习成绩优异,更是热心助人,但因为打架的时候经常喊着“给爷杀”、“给爷死”,经过多方疯传,就成了爱德华电竞学院本科部的校霸。

7L

李多多和赵萝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多萝看了想打人哈哈哈哈哈

 

    赵礼杰抬头看向赵志铭:“赵萝莉?”

    “赵礼杰你要死啊!”赵志铭一下跳了起来,然后脑袋狠狠地撞到了上铺的床板,捂着头倒吸了一口冷气。

    赵礼杰看着赵志铭气鼓鼓地样子,憋着笑,果不其然又收获了赵志铭的一记眼刀,假装没听见赵志铭“我要告诉李汭燦,让他坑你”的碎碎念,继续低头看论坛。

 

听说校霸在小树林被人打到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空中转体三周半脸着地

15L 楼主

看你们扒了一圈完全没人扒出什么东西来啊,我和你们说这绝对不是造谣,我朋友亲眼看见的。那天她和她的男朋友在外面吃了饭,两个人都喝了点小酒,想着要温存一会儿就去了那个知名的小树林。就当我那个朋友企图做些什么的时候就听见黑暗深处有两个男生吵架的声音,但是当时我朋友没听见两个人说什么,结果借着月光就看见一个人挥着拳头打向另一个人,然后那个人在空中飞舞了三百六十度,大概是经历了一个托马斯回旋空中转体三周半后,准确落地。然后我那个朋友和她男朋友就悄悄摸了过去,结果就看见赵礼杰趴在地上,我那个朋友吓的立马就给跑了。

16L

熟悉的无中生友

17L

楼主你就不怕被校霸打吗

18L

所以楼主有看见校霸被谁打的嘛

19L

同好奇

20L

楼主要是看见了也不会开帖问了,直接往八卦区置顶帖走了

 

    赵礼杰一时之间无话可说,毕竟这件事说来话长。

    众所周知他是因为在英雄联盟中的优异表现被爱德华电竞学院破格录取的,加入电竞社之后更是因为莫名其妙的家族关系一跃成为整个爱德华学院“背景最深厚的男人”,但是没有人知道的是他在进入学院之前,有一个暗恋对象。

    暗恋对象名叫卢崛,今年也刚刚被破格录取进了对门極学院,两个人都是打野位,不知道的人经常会把他们两个放在一起比较。殊不知在当年两个人没入学只是在高中友谊赛打对位的时候,经常在私下里约着双排。赵礼杰喜欢玩中单,和卢崛的中野联动更是舒服的不行,上分道路一片光明。

    然而这份双排战友情到两人双双进入本科大学后就被迫中止了,原因是两人都得代替学院电竞社参加各类大赛,需要训练的时间越来越多,受到的关注也越来越多,最重要的是在学生眼里,两家学院似乎还有点不知从何而来的“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渊源,于是两人也就再没双排过了。

    虽说不能一起双排了,以前留下的习惯倒是也没变,卢崛喜欢拍土嗨视频,赵礼杰就一直被他征用成了摄像师,替他举着手机。赵礼杰一开始是脾气好,任由着卢崛闹,再后来发现了自己的小心思,也乐意宠着卢崛。

    所以昨晚上只是照例约了他的小朋友一起去校外新开的烤肉店吃了顿夜宵,然后路过小树林的时候想表白结果还没说出口就被破坏了,咋就变成了论坛的这个版本?赵礼杰刷着论坛的手有点控制不住。

    “怎么了?想起来了?”赵志铭非常激动地拉起了赵礼杰的手开始絮叨,“有啥事儿记得和妈说,虽然我不是你亲妈,但我一定会好好担负起小孩子心理疏导的责任,所以快和我说说,发生了什么!”

    我只在你眼里看见了熊熊燃烧的八卦之魂,爱萝莉前辈。赵礼杰腹诽,挣脱开了赵志铭的手,把他放在床上的手机塞回他的手里。“李总找你呢,你还不去约会?”

    赵志铭甩了个白眼,看都不看消息一眼就划掉了:“我这是在问你的事儿呢,别和我岔开话题,父母的事小孩子不要管。”

    “您真的入戏太深了,答应我离论坛八卦区远一点好吗?”赵礼杰彻底败北,顶着赵志铭玩味的眼神开始回忆昨天晚上的事。

    听完赵礼杰的叙述,赵志铭无语地看着自家的崽子,总结道:“所以是你约了个夜宵想要在小树林表白,结果准备的礼物被人撞了飞了出去,然后你就没能表白成功,被人发现的时候你趴在地上找你准备的礼物?”

    赵礼杰仔细想了想,好像确实是那么回事,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怎么反驳。赵志铭拍了拍他的肩膀,在表达了“小伙子你任重而道远”的惋惜之后,抱着手机找田野去八卦了。

    送走了自己的“妈”以后,赵礼杰看着论坛的帖子,又戳开卢崛的微信对话框,想了想又切到了李汭燦的微信对话框,决定不管自己怎么样,还是得先坑一下赵志铭再说。

 

—李总,你的消息被爱萝莉前辈划了

—他在你哪里?

—没,现在不在了

    可能是去找田野学长了

    他是不是在躲你呀

—知道了,谢了

—不客气

    李总下次请吃饭就行

 

    在赵礼杰这边卖了自己“妈妈”的时候,極的人也在八卦这件事。虽然说是校园内部论坛,但实际上極的人看见这条帖子的速度不比淀学院的人迟,所以其实在赵礼杰看见这条帖子的时候,宋义进已经拿着帖子去找卢崛了。

    “这个人......是不是你上次和我说的那个人?”宋义进找到卢崛的时候,后者正在排队进峡谷。

    取消排队之后认认真真地看了看这篇扒人的帖子,卢崛笑出了声:“昨天晚上在小树林和他在一起的人是我,但我不记得我打过他啊。”

    “你昨晚上和他去情人林干嘛?”同宿舍的高振宁一脸紧张地抓着卢崛的手,“他想对你干什么?他要是欺负你,你就直接打他。要是打不过和我说,我帮你去揍他。”然后高振宁就被姜承録捂住了嘴,把他按在了床上。

    “你继续说。”宋义进撸着孩子的头发继续问道。

    “其实也没什么啊。”卢崛一向听哥哥的话,更何况他和赵礼杰之间也就是好兄弟,昨晚上更是什么都没发生,说给他们听也无所谓。

    “我们还在高中的时候就会这样,打游戏累了就一起去外面吃顿好的。之前我发现我们学校外面那条街上新开了一家烤肉店,就叫上赵礼杰一起去吃夜宵了。吃完我们两逛着逛着就去小树林聊了会儿,我挺喜欢那儿的,安静又没什么人。赵礼杰说要送我个礼物,结果太黑了我没看清,刚往前想仔细看看,一脚踏空我就不小心打掉了赵礼杰给我的东西。我实在是不好意思,我就跑了。”

    听完了卢崛话的宋义进和王柳羿百感交集,本以为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结果只是两块木头没开窍,小孩子之间的互相暗恋不自知的戏码罢了。

    “你不好意思什么啥啊?”高振宁不愧是高振宁,直男本男,完全没察觉出卢崛和赵礼杰之间的粉红泡泡。

    卢崛拿着梳子整理了一下发型,回答高振宁:“我把他准备的礼物打飞了,我当然觉得不好意思啊,我看他又惊讶又沮丧,我就跑了。”

    憨憨误人啊,宋义进和王柳奕眼神示意,让姜承録赶紧带着高振宁跑路,让高振宁别在这里捣乱,然后一把握住了卢崛的手,开始对憨憨进行爱情疏导。

    一番教导之后,卢崛懵逼地看着自己的两个哥哥:“所以你们的意思是,赵礼杰可能喜欢我?”

    王柳羿默默的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是肯定。”

    “为什么啊。”

    “因为当年喻文波和我告白之前和现在的赵礼杰一模一样,还以为我不知道,把我拉到情人林里面去说给我准备了礼物。”但我没像你一样把礼物打飞了,反而脑袋一热居然就答应他了,结果喻文波就让他知道了情人林的真正作用。王柳羿的脸忽然觉得有点烧。

    宋义进握着乐言的手不放,一脸“天要下雨,娘要嫁女”的不舍。哪知小乐言一甩手笑眯眯地走了:“赵礼杰找我,我先走了啊,晚上一起上分!”

    女儿啊!你别被大猪蹄子骗了啊!宋义进尔康手想要阻止不见人影的小乐言。

 

听说校霸在小树林被人打到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空中转体三周半脸着地

37L

我看见赵礼杰出宿舍了,他是不是要约架去了

38L

这都大半天了咋啥都没扒出来啊,这届网友不行啊

39L

八卦老祖没来这咋能扒的出来

40L

八卦老祖是校霸他妈,怎么会来和我们一起

41L

赵礼杰真的往小树林那个方向走过去了!快快快有没有人在情人林!看看赵礼杰的约架对象是谁!

42L

为什么别人去情人林是去约会的,换到了校霸这儿就是去情人林打架的了

43L

楼上的不然你以为呢,这可是校霸啊

43L

都说了校霸不打架...

44L

我看见对面極的学弟往情人林跑去了!看上去像是校霸的那个方向!

45L

極的学弟?哪个学弟?是我知道的那个憨憨吗!

46L

没错!就是那个在比赛上不小心杀穿了我院校霸的弟弟!我记得ID是叫Leyan的!

47L

我记得那个弟弟!人挺可爱的!

48L

可爱归可爱,u1s1这不应该是我们对家吗?

49L

楼上别把饭圈那套带到学院里来啊,谁都知道極和淀可是好朋友

50L

好个头,底下学生之间都是“见面眼红”的地步了,谁和他们是好朋友

51L

人家关系好和你和对面关系差没区别好吗,有没有人在情人林啊有没有后续啊!好好奇啊,昨天打了校霸的真的是極的那个弟弟?

52L

有人知道那个弟弟叫什么嘛

53L

不知道啊,就知道游戏ID是乐言

54L

科普君呢急求一个科普君啊

55L

我院的科普君不管極的事儿,極的科普君也不会来我院论坛做科普的,别想了

56L

那我们能不能翻去極的论坛看看?

57L

楼上新来的吧,这种话在我院论坛里不能随便说,不然会被爆锤的

58L 楼主

我我我,我那个朋友又在情人林了,真的看见了!校霸真的和極的那个学弟在一起!

59L

嗷嗷嗷嗷我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60L

楼主你gkd现场直播啊,这两弟弟不会真打起来了吧。

 

    在论坛里讨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赵礼杰是有点紧张的。他在看完论坛之后就知道昨天这事儿是个误会,但他也懒得去澄清,毕竟论坛的特点就是出了名的胡扯。但他没告诉爱萝莉的事情是他今天其实不太敢再去找卢崛了,昨天精心准备的表白已经花光了他所有的勇气,接下来的几天他都有点不是很敢见卢崛。毕竟自己也不是什么城府很深的,虽然对象是个铁憨憨,但也很怕自己隐藏的小心思被发现。

    但当他在食堂默默扒饭的时候,爱萝莉就带着老公闺蜜杀了过来。

    “你咋还在这儿吃饭呢?”爱萝莉指使李汭燦去帮他买饭,这边开始质问赵礼杰。

    赵礼杰抬头看了他一眼,不想理他。

    “你别不理我嘛,我这不是在替你着急呢。”爱萝莉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前辈你想要干什么。”咽下一口炒饭的赵礼杰歪着脑袋戳盘子里的饭,“李总哄回来了?”

    “都说了大人事儿小孩子少管!你就打算这样了?”

    “不然呢?”

    “我们这不是来帮你了嘛。”田野一脸坏笑,“放心,有我们在,保管你能追上小乐言。”

    然后在李汭燦的纵容下,爱萝莉和田野的共同搞事下,赵礼杰被迫把卢崛约到了情人林。

    见到一路向他小跑过来的卢崛,赵礼杰心里面的小鹿又开始乱撞了。卢崛的眼镜上有一层薄雾,但在赵礼杰的眼里反而显得卢崛的眼睛里好似闪着光一般清亮。

    “你找我有什么事儿?”卢崛带着一点过度运动后的气喘,扶着树干问赵礼杰。

    “我...没什么事儿...就是...”赵礼杰支支吾吾地回答,本来他就没那么早想见卢崛,无奈自己双拳难敌六手,只能眼睁睁看着爱萝莉拿着自己的手机吧卢崛约到了情人林。

    卢崛稳了稳气息,看着赵礼杰的样子,笑了:“你是不是想问你们学院论坛里的那个帖子?我看见啦,不好意思让你被误会了,不过你什么时候成为校霸了?”

    “你怎么看得见我们学院的论坛?”

    “你不会真的乖乖地只待在自己学院的论坛里吧,不是吧赵礼杰你不会真这么乖吧?”

    “也不是... 就是很惊奇你居然会看论坛。”赵礼杰揉着自己的脑袋。

    “我没有主动看,义进哥告诉我的。”卢崛有点没来由地觉得害羞,“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论坛上随便瞎说的,你也知道每个学员的帖子作者都有着可以去做编剧的好天赋。”

    “所以你昨天想要给我什么?”

    “没...没什么...就之前你不是和我说训练时间变长了,作业也很多,不能经常出来找我一起拍视频了嘛,我就给你买了个三脚架,而且高度和我身高差不多,你拍视频应该也会挺好看的。”赵礼杰在一棵树后面拿出了藏好的长条形黑布袋,“昨天被你甩出去的时候有点被磕到了,我以为是你不喜欢所以把他打飞了...”毕竟这么重的东西你一巴掌能直接打飞也是有点厉害了。

    “我没有不喜欢。”卢崛打断了赵礼杰的话,“昨天晚上我不小心绊倒了,我还说呢打到了什么东西了这么疼。”

    “手疼吗?有受伤吗?”

    “没事啦回去之后有点红,冲了会儿凉水就好了。谢谢你,我很喜欢这个礼物。”

    看到卢崛如视珍宝般把三脚架抱在怀里,脑袋一热的赵礼杰迈步上前,把卢崛按在了树上。

    “???”卢崛瞪大了眼睛看着赵礼杰。

    不管了约都约了死就死了,赵礼杰附身亲了上去。和想象中一般柔软的嘴唇,还带着一股牛奶糖的甜味,让赵礼杰不知不觉中加了些许的力气,想要把卢崛揉进自己的怀里。

 

听说校霸在小树林被人打到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空中转体三周半脸着地

88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89L

楼上咋了

90L

我就是那个88L,我在情人林和对象幽会,万万没想到看到了惊人的一步,我现在觉得有点不太好

91L

说完啊怎么了啊

92L

发生了什么

93L

来这儿说的肯定是和校霸有关吧,怎么了,难不成真打起来了?

94L

谁赢了谁赢了?我们淀的弟弟是不是赢了!

95L

赢什么赢啊,我是88L的对象,我两看见校霸把对院的弟弟按在书上亲了。哎哟我的天啊,这个男友力,直接拿树当墙壁咚了,太帅了。对了我还看见了楼主说的那个长条形物体,现在正抱在極院弟弟的怀里呢。哎哟这个吻,看的我都有点春心萌动。

96L 楼主

什么玩意儿?!我们以为校霸被打了,实际上这是校霸追求小娇妻的剧本?对不起是我太年轻了...

97L

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杀了?都散了吧只是弟弟们谈恋爱罢了,是我们不懂年轻人

98L 楼主

不说了删帖了,我的心有点痛

99L

爱老师!恭喜你荣升婆婆了!

100L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

给爷爬

 

    “你干嘛!”

    “我...我喜欢你很久了,你愿不愿意,和我谈一场恋爱?”

    “看在你给我拍了这么久视频的份上,好吧。”

    “说真的小乐言,你那个视频,是真的有点土。”

    “赵!礼!杰!”

——END——


评论(2)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故事的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